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

【天涼了,來碗熱騰騰的貢丸湯吧!】

沒有留言:
 
每當假日,大家都想快點搭上車離開這城市。」
新竹這個台灣科技重鎮,有著二十萬在此求學、工作的外地人口,但是這所城市總被認為很無聊,是一個因上學、工作不得不停留的地方。由新竹 見域Kendama工作室發起的地方生活誌《貢丸湯》,嘗試靠著刊物書寫,來重建人與城市間的連結。
苑裡則剛好相反,每到假日遊子返鄉人潮湧入,投入家鄉的懷抱。然而收假時間一到,又得跳上火車進城打拚。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刊物,來重建我們與家鄉的連結呢?
這個禮拜六晚上,一起來北房1356,聽聽新竹地方生活誌《貢丸湯》的經驗分享,讓我們一起思考地方刊物的可能性!
現場將準備神秘的友善農產飲品,讓大家邊享用邊暢談對於刊物的想像!!
————
【活動資訊】
講者|謝爾庭(清大社會所研究生、地方生活誌《貢丸湯》主編)
報名連結|https://goo.gl/8QGrMb
時間| 10/1(星期六)晚上7:00 – 8:30
地點|「北房1356」
(地址:苑裡鎮房裡里13鄰5之6號,地圖:https://goo.gl/4eqYBI
*報名費100元,含一杯友善農產飲品,活動當天收取。
————
主辦單位 苑裡掀海風
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:
劉小姐0987-832-883
鄭先生0982-160-6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© 2012. Design by Main-Blogger -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