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號外~出刊暖身系列活動──新竹《貢丸湯》雜誌來到苑裡囉!】

沒有留言:
 
天涼了,來碗熱騰騰的《貢丸湯》吧!
這幾年,各地的地方刊物蓬勃地萌生,地方誌書寫儼然成為潮流,令人好奇,這些屬於某個地方的故事,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讓人一讀再讀?
《貢丸湯》是由新竹 見域Kendama工作室發起的刊物,書寫新竹的人文歷史與當代議題,成為外界認識新竹很好的入門讀物,也更讓許多新竹人重新認識了自己的故鄉。
這次我們邀請到《貢丸湯》的主編謝爾庭,來到苑裡和大家分享《貢丸湯》的經驗,了解刊物如何作為社會實踐的方法,刊物在苑裡又有何種可能?讓我們不再做自己故鄉的異鄉人,來苑裡掀海風「北房1356」聽聽精彩的講座吧!
————
【活動資訊】
報名連結|https://goo.gl/8QGrMb
時間| 10/1(星期六)晚上7:00 – 8:30
地點|「北房1356」
(地址:苑裡鎮房裡里13鄰5之6號,地圖:https://goo.gl/4eqYBI
*報名費100元,含一杯友善農產飲品,活動當天收取。
————
主辦單位 苑裡掀海風
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:
劉小姐0987-832-883
鄭先生0982-160-6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© 2012. Design by Main-Blogger -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