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|野生《掀海風》出沒苑裡各地|

沒有留言:
 
今天,在苑裡有抓到我們嗎?XD
苑裡在地刊物《掀海風》熱騰騰出爐!
當然要辦一場「出刊快閃」活動啦~~
所以,我們今天帶著樂器,以快閃的形式,出現在苑裡各處:郭芝苑故居、苑裡菜市場、藺草文化館、彩繪稻田、苑裡好咖、黃昏市場和火車站,並且選唱《分享》一曲:「與你分享的快樂/勝過獨自擁有/至今我仍深深感動/好友如同一扇窗/能讓視野不同」,正是期許《掀海風》這份刊物,能分享苑裡的美麗給更多人知道。
謝謝今天參與我們活動的朋友們!也謝謝苑裡好咖 Yours Cafe四川涼麵。良麵朵妮小手烘焙 Donnie's Small Hands、菜市場的菜攤阿姨,在我們快閃活動的路途上,給我們的打氣與支持(超好吃好喝的食物飲料)。
當然,這次《掀海風》能夠出刊成功,也感謝苑裡掀海風成立兩年來,所有在地前輩、朋友和苑裡農友的支持。我們會繼續紮根在地,為更美好的苑裡未來而努力。
大家若看完《掀海風》,歡迎給予我們批評指教,讓我們有機會在下一期的刊物更精進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© 2012. Design by Main-Blogger -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