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|苑裡在地刊物《掀海風》隆重出刊|

沒有留言:
 
各!位!觀!眾!苑裡在地刊物《掀海風》🌊創刊號即將出刊。🎉
為了做這一份刊物,我們拜訪了許多苑裡有趣的地方與人物,由一群出版素人青年自行採訪、撰稿、編輯、排版美編,最後做出這一份刊物。儘管成果並非完美,但絕對是誠意之作,讓你看到以前從未看過、聽說的苑裡。
你知道苑裡名產「鯊魚魚丸」是怎麼被做出來的嗎?我們走訪漁港、魚丸店家,寫出深度報導「魚丸專題」,讓你一窺苑裡魚丸從海洋到餐桌的過程。
喝完魚丸湯,來杯咖啡吧☕️!苑裡好咖的男女主人告訴我們,如何返鄉經營一個像家一樣的咖啡廳。品完咖啡香出門走走吧,來去苑裡上館里,我們會遇到一位勇敢的苑裡女孩,為家鄉贏得特殊奧運三面金牌🎖,聽她娓娓道來那些金牌背後的淚水與歡笑。
這次《掀海風》封面人物是台鐵苑裡站站長🚇,堅守崗位的他同時有顆柔軟的心。透過他的眼睛,我們一同見證當代苑裡人離鄉、返鄉的命運。
——
🗞如何拿到這份刊物?
你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翻翻《掀海風》了呢!苑裡的大家在下禮拜二(10/25)後,可以到苑裡的許多商家、公共空間拿到這份刊物,而且是免費索取的。
居住苑裡以外的朋友,在下週四(10/27)之後,也可以到全台北中南的獨立書店、空間索取,數量有限,要搶要快!
🏚索取地點(陸續新增中)
【苗栗地區】
老寮Hostel、 穿龍老屋豆腐坊、 @老家
【台北、宜蘭地區】
248 農學市集 大稻埕259 、 有河Book、 小小書房、 松園小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© 2012. Design by Main-Blogger -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